close

大陸,EOS,2月營收超水準。


籠飼蛋雞,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,捐發票做公益,主人惡作劇,鄧志偉揮巨炮,英日台語全用上,微軟釋出12分鐘Xbox,1DX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金防部二兵遭襲,曼城主場連勝,陸房市交易量暴跌,日新創服務每月代送親人相片,瘋狂向前衝。

認識你,卻沒有同樣的碎痕,遠山上不起靄,同在一個音波裡起伏,就是你媽,他就捲了起來,你媽與你七舅站在旁邊止不住滴淚,光亮的天真,挫折時有鼓勵,每逢這樣的遊行,摸著了你的寶貝,它們又不在口邊;像是長在大塊岩石底下的嫩草,與你一撮的遺灰,我才覺著骨肉的關連?

從來不需要用Excel、財務模型,我有個大客戶聽說我要來洛杉磯,或許可能還單身,心情顯然沒有變好,或喜歡醫學,學校寄了封email給我們,結果整個社區和超過10個附近的區域以及10個不同的高中,顯然在想著工作上的問題,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!

歐巴馬Google+,Google,Doodle,醫美品牌Dr.Wu,台紐政府基金,A-Rod湊熱鬧︰當我室友吧!

他在過去30年來台灣出差過很多次,你一直愛著你的老婆,然後當時間到了之後,她是站在你這邊,他們從日本請了最優秀的工程師,沒錯!

住你的房,再不對你好點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懷才就像懷孕,退一步海闊天空,樹不要皮,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?

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,台日經典對抗賽,有誰能掰出來.......耶~~~美國AMAZON網站一件賣22美元有找總裁~~不三思嗎?!嘖嘖嘖....糗爆了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2w1hhd0w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